叶叶叶叶叶染啊

【伞修】七生七世{七世paro}(07)

#仙侠#

#我好想写一个烂俗纠结烂俗纠结烂俗纠结的故事!

上一章

Chapter7

 

     “呼,好险,差点就要被那帮小鬼给撂倒了。”叶秋甩甩脑门意图让自己清醒一些然而未果,仍是脚步虚浮跌跌撞撞地扶出了门,目前正在努力逃脱身后那一群将士灌酒的魔爪中。一路踉跄到了庭院,不胜酒力的叶将军默默望了眼遥不可及的将军府不禁呜咽一声认命地继续埋下头向目标挪动。妈的,一群臭小鬼,太能喝了,我堂堂斗神的一世英名差点就要毁在他们手里了,幸好哥机智。20岁的青年将军低声咒骂着一群三四十岁的壮年“小鬼”们,脸上虽然没有显示出醉酒后糜烂的醺态但仍然能从迷离的眼角中捕捉到一丝醉意。

       在浩浩长征途中一双军靴闯入了叶秋的视野,人是谁叶秋已经有了个谱,顺着靴子一路向上看去,果不其然看到了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接着叶秋眯着眼睛就笑开了:“哟,是沐秋啊,怎么,怕一杯倒不敢去酒席啊?”拍着人的肩膀,叶将军就开模式了。

       苏平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头,又是苏沐秋,心里疙瘩着但还是上前一步把看着就摇摇欲坠的男人扶住,叹息道:“我只是出来一下马上就回去。”

    “嘘——”一直充当被嘘角色的叶秋非常恰当地把握住了时机终于嘘上了一回,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止不住的乐开了花儿,“抱歉啦枪神大大,这次又是我拿下了对面的领头儿!”

       帮男人整理衣领的手霎时顿了一下。

       这不是叶秋平常和自己说话的方式,自8岁以来叶秋从来都是扮演着好兄长的角色,耐心地教自己习武教自己战术,偶尔可能会调笑上两句但是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炫耀似的和自己说话。这样,就好像他们两个人是平等的是竞争着的关系一样。恍惚了片刻,苏平马上明白过来叶秋这是在和苏沐秋说话呢。

     “叶秋,你喝醉了。”苏平的声音有点颤抖,他承认他羡慕嫉妒死那个叫苏沐秋的人了,他多希望叶秋也能和自己这样张扬地咧着嘴扯上几句,虽说对方有着点拉仇恨的嫌疑但听上去语气是那样的亲昵。他讨厌叶秋总是在他面前叫着另一个陌生的名字。

     “哥没醉,现在打你还绰绰有余,怎么样枪神大大敢不敢来比一场?”那醉鬼猛地推开了苏平然而脚下却不稳最终还是得苏平在一旁扶着才逃过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的窘况。苏平在脑子里勾勒过很多次苏沐秋的样貌,最终下了个十分私心的结论,肯定长的特讨厌!

     “我不是苏沐秋。”苏平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平静一些。

     “敢不敢?”

     “我不是苏沐秋。”

     “怕了?”

     “我说我不是苏沐秋!我是苏平!”手下的力道逐渐加大,将男人狠狠地摇晃了两下想让他清醒一些。可喜可贺,男人果真恢复了些神志。

     “哦对,你是小酥饼,不是苏沐秋。”

        不知怎的,苏平愣是从中嗅出了一些寂寥的味道。

        就这样,还不如不清醒呢。

      “叶秋,我有话对你说···”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叶秋的表情有些呆滞,是的,他酒后失言了。一直没注意对小酥饼的称呼确实是自己的疏忽,估计让那小子心里狠狠地不痛快了一把吧,也亏得他能憋这么久不问。挠着后脑勺,坐在床上对自己惨不忍睹的酒量不知道是第几次唏嘘上了一番,这才起床去练兵。

       苏平本是打算躲着叶秋的,但无奈运气爆表刚跨出门迎面就撞上了,也只好硬着头皮上前打了声招呼。然而一切羞涩和不知所措在某人神色如常气定神闲地说了声早上好并且扬长而去以后土崩瓦解。苏平表示他老子的不淡定了,小爷我昨个都表白了啊表白了啊!!小爷表达的不是那什么兄弟情啊,小爷我都15了啊!媳妇儿都能娶啦!堂堂镇远将军要不要这么土啊!


评论(3)
热度(16)

一个干饭大使!

© 叶叶叶叶叶染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