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叶叶染啊

【伞修伞】我们群里好像有卧底!

*短篇
*预祝叶修529生日快乐


最近苏叶cp群的粉丝们感觉有些不太对劲,群里好像进了个卧底。

这个卧底怎么说呢,没有盗图没有盗文,也没有搞事,只是安安静静地窥屏,但是——

很好!超神!特别棒!

他们想的所有脑洞,不知为何第二天就会被真人付诸实现。比如大前天说想看苏叶抱抱,前天苏沐秋的微博就会出现两个人勾肩搭背的的照片。虽然只是脖子及以下,但是你看这美丽的脖颈曲线,你看这毫无缝隙的站位!太满足了吧!?再比如说前天说想看苏叶牵手,昨天叶修就上传了两个人掰手腕的照片,虽然只是掰手腕,但是你看这紧紧相握的手掌,还散发着男人野性的魅力!满足,真的心满意足了!

苏叶群众很不淡定,如果真的都能实现,那么亲爱的卧底,今天我们想看苏叶接吻!

———————————————————

趴在手机屏幕前的苏沐秋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

这个群是他逛贴吧的时候偶然看到的,觉得小姑娘们挺会玩加上心里那一点点小欣喜,神使鬼差地就加了进去。


整天窥着屏幕不说话,但是路过的叶修表示,几天来这个人一直扯着一副淫荡的笑容,时不时还会兴奋地打个滚什么的,十分可怕。


而且这两天还经常提一些莫名其妙的要求,什么拍个队服合照啦,什么想掰手腕试试青春是否还在啦……


怕是傻了吧。


苏沐秋觉得不能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开始认真思考怎么恰当又自然地和叶修打个啵——还要拍照。


白天是不可能了,万一把人惹恼了可不好,指不定还要挨上一拳。晚上倒是有点机会,两个人同个宿舍有时候也会躺在一块玩电脑,等守到叶修睡着了,就是行动的最佳时机!


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他都快睡着了,叶修还没一点要睡的迹象。

叶修大大!求你!快睡吧!

最终苏沐秋还是没能熬到叶修倒下。


第二天当苏沐秋揉着惺忪的睡眼打开手机,消息提醒999+,定睛仔细一瞧,苏叶粉丝群爆炸了。


持续刷屏的“啊啊啊啊!”和“我死了!”让苏沐秋一时有点懵逼。


怎么了……?因为昨天没能完成任务,粉丝们伤心欲绝了吗?


赶紧往上面爬了爬记录,全都在叫着快去看叶秋微博。苏沐秋一边思忖着叶修到底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能把他们激动成这样,一边迅速退出腾讯打开微博。


热搜首当其冲跳了出来——“震惊!知名电竞选手叶秋出柜!”

啥……啥啥啥?这家伙出柜?什么时候,怎么可能?他昨天还和我一起打游戏来着啊?!

苏沐秋惊了,赶紧打开热搜详情,里边附了一张图片,是他的床、他的枕头被子、然后叶修竟然在亲他!!


苏沐秋抖着手指点击退出又看了看热搜榜,第二名——“叶秋和苏沐秋究竟交往多少年”,第三名——“苏叶出柜”。

我该不是疯了吧。苏沐秋麻木地转过身子去看旁边躺着的人。

“想问什么就问呗?”躺在一旁的叶修懒洋洋出了声,冲他眨眨眼睛一脸无辜。

“……你。”

“我以为我不亲你,你也要亲我了?”

叶修摆了摆他的手机,朝人递了过去。苏沐秋接来一看,顿时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屏幕里赫然是苏叶cp群,里面还在“啊啊啊啊”刷屏刷个不停。

苏沐秋难以置信地看了叶修一眼。

“卧底呗,谁不是一样?”风轻云淡地一句,然后叶修凑过来又亲了苏沐秋一下,“你情我愿啊沐秋大神。”

评论(11)
热度(173)

一个干饭大使!

© 叶叶叶叶叶染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