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叶叶染啊

【伞修】520快乐!


♪高三宿舍的故事,昨大半夜躺床上说来就来的梗


      “我说老叶,这都琢磨几天了,你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兄弟这给透露透露呗?”                                         

        晚上23:34分从荣耀高三2109寝室里幽幽地传出了一个沧桑沙哑的声音。

      “我倒是想啊,大半夜的怎么说啊?”很快有另一个声音回应道。

      “你他妈也知道是半夜啊!灯开这么亮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魏琛顿时毛了,这人待在楼下一会敲桌子一会叹长气的搞得他根本睡不着啊!

      “学习啊,都要高考了不能懈怠啊老魏~”   

      “你这是学习吗!我靠你这明明是儿女情长扰乱心智!你都快走火入魔了!不!你已经走火入魔了!不仅如此还要祸害同寝可爱的室友实在是可耻!是典型的反例你造吗!!”  

      “男子汉大丈夫,色令智昏,在所难免,不算可耻。”只见楼下那个摇头晃脑振振有词的,“我这是为未来的幸福付诸努力啊。”   

      “那你倒是去说啊,在这里瞎扯有个屁用啊!”

      “……能说我还会在这里?”  

       十五分钟过去了。

      “……卧槽我受不了了,磨磨唧唧的,来来来我帮你说!!”

说话间床上嘎吱嘎吱一阵响,一个人迅速的从梯子上爬了下来,移开阳台门扯着嗓子就开始嚷嚷。

      “2337的苏沐秋给我听着!你人生巨大的转折点就要到了!没错你就要完蛋了!”    

      “2109大半夜吵什么吵!”

       男寝宿舍楼的灯接二连三地亮了起来,不停的有头探出来围观。巡房老师更是直接冲进2109开口就要骂,然而还没来得及教育又是一声嘹亮的声音破空而来。

     “魏老大你怎么话只讲一半啊啊啊!为什么老苏会完蛋啊!他妈来了?还是他爸来了!?还是他小姨妈来了!?或者说是他大姨妈来了??你倒是说清楚啊!”  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2337寝室黄少天。

      “哈哈哈!!黄少你哈哈哈!!!” 楼上楼下都开始笑,整幢楼顿时吵到了一个新高度。  

      “笑什么笑!黄少天有你什么事啊你还不快去睡觉!” 老师看着是要崩溃,额头爆着青筋被逼着总算也是吼出来了。

       这时候苏沐秋慢吞吞地走进2109,举着手就说:“老师,黄少天太烦我申请换寝,否则明天白天没法好好学习了。”   

      “我也申请!老魏大半夜不知道抽什么风简直没法忍受,强烈要求换寝!”叶修马上跟着举手响应。

      “卧槽来人啊!看这人掉下限啊!” 魏琛神情夸张地伸出手指着叶修意思意思抖了几下,十分干脆地就抱着枕头爬去3楼了。期间老师没来得及说一句话。

       末了老师只好一脸我心脏病快犯了别再生事了的表情对着剩下的两个人挥挥手。

     “你们快睡吧……”

       老师颤颤巍巍地走出2109寝室,一边自言自语念叨着:“啧啧大半夜的明天还要不要读书了都高三生了。”  

      “嗯嗯,老师早睡啊!” 两个人点头哈腰对着老师苍老了几十岁的背影又目送又挥手的,终于是爬到了床上准备睡觉。                                           

     “说吧,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    

     “别装了你,这几天整个人都不对劲看着我欲言又止的你以为我不知道?难道我欠你钱忘还了?” 

      “……”     

      “你说不说?”   

      “好吧……”

       只听那人叹了口气。

      “沐秋,520快乐,我爱你。”

评论
热度(12)

一个干饭大使!

© 叶叶叶叶叶染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