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叶叶染啊

【楚路】隐形人(2)

第一章

这里继续接下去是小清新

人物ooc有,接受我们就GO!

↓↓↓↓↓

十、

        逐渐地学生会的成员们发现他们的主席经常自言自语,不过鉴于主席曾经也会有些莫名其妙的举动,他们并没有太往心里去。

十一、

        路明非正在努力使自己的手看上去还是自然下垂的样子,毕竟别人都看不到有个人牵着他的手。

十二、

        有个人急匆匆地跑过来直接和路明非擦身而过,路明非的的脸刷得一下变得十分苍白。接着他感到有人捏了捏他的手。

        “我没事。”

十三、

        楚子航再也不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单调了。相反,每天都能跟在路明非旁边他觉得很充实,每天都会有新的收获。比如说,他刚刚就发现了路明非对后颈很敏感,因为亲吻那里的时候,已经变得帅气无比的路明非主席会像曾经的小学弟那样瑟缩了下脑袋。

十四、

        “啊!!!”

        尖叫声传来的时候,路明非在和楚子航接吻。他急急忙忙转过头看,只见一个大二的学妹正一手蒙住嘴,一手颤抖地指着他……更确切地说是指着他的前方。路明非有些迟疑地回头,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能看到那个隐形人了。

        “回来了啊。”那个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抬头对着他笑。

十五、

        狮心会的会长和学生会主席是情侣!

        一夜之间这个消息被传播到大江南北,连不知道在哪里风骚的前主席也致电道贺。

        前主席在电话那头吹了声口哨,“我看中的人和我认定的对手果然都是不一般。”

十六、

        学生会和狮心会一直是竞争的关系,现在也没变。不过大家感情都很好就是了。

        尤其是他们的领导人,天天如胶似漆。

十七、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师兄。”路明非有点炫耀性质地和芬格尔讲之前的事。

        “……你是想让我说一句真爱还是咋滴?”

十八、

        “我们。”

评论(7)
热度(36)

一个干饭大使!

© 叶叶叶叶叶染啊 | Powered by LOFTER